向辛苦工作在一线岗位的客房部员工致敬

发布人:胡珊珊发表时间:2017-09-14点击:

春去秋来,四季更替。当一批又一批忙碌的培训班走过,当一个又一个不舍的新生家长离去,接待服中心客房部一线员工依然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尽心尽力的做好接待工作,为宾客提供舒适的环境以及贴心的服务。她们有着强烈的责任感,早出晚归,风雨无阻,从不缺席。她们热爱这份事业,兢兢业业,任劳任怨。她们有着慈母般的心怀,会因为外宾泡在洗手台里散发着气味的婴儿衣物而焦虑,并亲自清洗晾晒。她们急客人之所急,解客人之所难,供客人之所需。客房旺季时,她们加班加点放弃休息;客房量少时她们又各自做好自已区域的细致卫生。

 

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当自己的付出受到客人的表扬以及领导的肯定时,她们倍感欣慰和自豪。没有她们的默默付出就不会有宾客的好评如潮,就没有房务部的欣欣向荣,我们应由衷的向她们表达敬意!

 


 


 

(接待服务中心  彭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