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服务中心为员工准备的新型课堂开课了

发布人:魏雪芬发表时间:2017-09-11点击:

9月7日,物业服务中心礼节礼貌及行为规范培训课程在我校丹桂苑105会议室如期举行,资深人力资源培训师万娟老师为中心带来了一堂严肃又活泼的培训课,给大家讲解服务行业工作人员应遵守的基本礼节及员工需要注意的行为规范。


说到严肃,培训中的纪律必须严格遵守;说到活泼,丰富的课程内容以及万老师幽默的语言总能给大家带来惊喜。以往的培训方式多为单方面讲述的形式,但是万老师的课堂里有案例思考、有互动抢答、有小组讨论甚至还有游戏和奖励。每堂课的主题只有一个,但是她用各种方式、从不同角度让大家思考同一个问题,这样的课堂使得每个人的参与度达到了百分之百。


除了礼节礼貌及行为规范,万老师还为物业服务中心设计了一系列的培训课程,从员工入职、晋升培训,到班组长以上的主管系列培训,再到导师系列培训,整个体系覆盖了物业服务中心的每一位员工,课程多达二十多项。与此同时,万老师还为中心制定了年度培训计划,每月实施计划,统一规划了培训计划与总结的汇总时间。


在培训组工作计划与说明会上,中心领导班子提出,面对高校后勤的深化改革,我们要转变思想观念,勇于面对新局势,敢于接受新挑战,以培训工作为起点,推进物业服务中心各项工作的改革进程,为成为一个更优秀的后勤单位不懈奋斗。








(物业服务中心 姜力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