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待服务中心顺利完成迎新工作

发布人:胡珊珊发表时间:2017-09-07点击:

按照后勤保障处迎新工作的统一部署,8月25日起,迎新准备工作正式开始。接待服务中心各部门大动员,做好新学期前的准备工作。

 

中心班子对迎新工作高度重视,提早布置相关工作:房务部安排楼层及前厅服务员对四幢楼的公区卫生进行了全面清洁,工程部对所有客房内设施设备进行了检修、更换;对洗衣房设备、锅炉设备、电梯设备等请专业部门进行安全检查,排除故障和安全隐患。中心督促施工单位加班加点在开学前完成了餐厅的维修改造,确保新生家长的吃、住不受任何影响。同时对新老服务员进行了为期三天的培训学习,以高标准、高水平的服务迎接新生及家长的到来。

 

迎新期间,中心安排工作人员轮流驻守迎新点,接待没有提前预定住宿的新生家长;同时为解决贫困生家长住宿,预留30多间特价房及时为其提供帮助。中心还协助学工处采购、发放了提供给贫困生的被褥、桶盆等免费生活用品。

 

截止到9月4日,中心共接待新生家长800多人次。面对巨大的接待量,各部门员工加班加点,通力协作,确保了迎新工作的圆满完成。通过员工无微不至的服务,让新生家长感受到了地大的热情,体验了我们的校园文化,让家长们高兴地来、放心的走。


 


 

                        (接待服务中心  彭海燕  李冬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