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电维修部圆满完成新生宿舍水电检修任务

发布人:吕思思发表时间:2017-09-06点击:

今年暑期,水电与节能管理中心维修部承担了全校1240间新生宿舍的水电维修工作。

 

今年的新生宿舍水电维修工作分为两个阶段;7月12日-8月21日为全面维修阶段,8月22日-8月27日为自查整改阶段。为了做好今年的新生宿舍的水电维修工作,维修部员工放弃休假,迎高温战酷暑,在确保日常维修的基础上,全员参与到新生宿舍水电维修工作中。

 

为了优质高效的完成今年的新生宿舍水电维修任务,维修部采用“包干制”,划片分区包干,鼓励员工多干、干好,实行“多劳多得、优劳优得”。这种方式,不仅对员工是激励,还可以确保水电维修工作问题有追溯,质量有保证。


由于今年新生宿舍较去年减少了154间,维修工作量和材料花费较去年都有所下降。今年共计更换电扇754台、更换电扇配件600余台;更换水龙头800余个;更换延时阀配件500余个;更换地漏500余套;更换节能灯具300余个;更换灯头200余个;更换插座200余个;更换开关200余个;更换开光插座底盒400余个;更换大便器40个;更换皮碗80余个。

 

水电与节能管理中心在今年的新生宿舍水电维修工作中严把质量关,一方面要求维修材料质量合格,另一方面要求水电维修质量合格,确保优质高效按时完成新生宿舍水电维修任务,为即将开始的迎新工作提前做好准备。

 

8月29日,后勤保障处对后勤迎新准备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对新生宿舍水电维修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维修工作细致到位、质量可靠放心。水电与节能管理中心高效优质按时圆满完成了今年的新生宿舍水电维修任务。


 

(水电与节能管理中心 周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