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输服务中心圆满完成迎新工作

发布人:周翠发表时间:2017-09-04点击:

我校本年度迎新工作定于92日、93日两天,按照后勤保障处迎新工作方案要求,运输服务中心承担接送新生及家长的运输保障工作。91日上午,中心召开了迎新工作布置会,中心副经理以上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进行了明细分工,中心主任和副主任前往各火车站车辆迎新点配合工作,中心书记配合校内迎新点工作,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参与。


92早晨迎新工作还未正式开始,中心主任伍晋同志6点就赶到了校内迎新工作点,查看工作点的相关标识牌及相关物品是否准备到位。此次参与保障任务的20辆车均为校外运输公司征集的车辆,为避免衔接中出现问题,除校内设置车辆调度迎新点外,校外三个火车站也均安排了工作人员协调调度。


虽然迎新工作时间紧、任务重、道路拥堵等,但中心充分发挥运输工作优势,克服种种困难,及时、安全、平稳地接送了学生及家长4000余人,在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共同努力下圆满地完成了迎新工作,并从中积累了宝贵经验,有效提升了中心服务保障能力,为学校和中心形象添上了完美的一笔。


(运输服务中心 周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