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学习、提高技能

发布人:魏雪芬发表时间:2017-09-04点击:

8月30日,物业服务中心教学服务部邀请湖北永信创新科技有限公司对全体教辅人员进行多媒体教室使用培训。针对我校教学设备的具体情况,该公司精心准备了PPT课件,从以下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


一、多媒体系统结构;

二、多媒体设备的认识;

三、设备故障处理方法;

四、设备日常维护。


上午三个小时的课程,教辅人员认真学习,并对想要学习的知识点提出需求;下午的实操练习,大家积极参与,纷纷表示很有收获。


教学服务部对于专业技能的培训学习采取的方式是:上课、实操培训→一个月的工作实践→试卷、实操考试→整理共性的不足,再准备课件学习。通过这样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逐步提高教辅人员的专业技能。


随着现代教学电子产品日趋先进,很多技术手段已经可以替代人工,教辅人员的工作转型也已迫在眉睫,如何提前做好转型准备,积极应对科技的日新月异,值得教学服务部全体工作人员深思,同时也将学习进行到底,不断改进提高,工作更上台阶!



 

(物业服务中心  韩剑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