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服务中心召开迎新及新学期工作布置会

发布人:张潇潇发表时间:2017-08-31点击:

开学在即,在后勤保障处会后,饮食服务中心于8月30日上午在中心会议室召开迎新及新学期工作布置会,会议由中心主任殷学军主持,中心副经理以上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各食堂经理、部门负责人汇报本单位暑期工作、维修情况及需要中心协调的工作等,听完汇报后,殷主任对各部门提出的问题进行了逐一解答。

 

紧接着,殷主任就迎新工作及新学期工作进行了部署,关于迎新工作,他指出:1、各食堂管理人员必须坚守岗位;2、做好周边卫生及餐厅卫生,确保饮食安全;3、各食堂统一领取代金券,以满足新生家长就餐需求,并设立值班食堂延长供餐时间至晚12点;4、伙食质量要有一定的提升,让新生满意,让家长放心。

 

关于新学期的工作,他特别要求大家:1、把饮食安全和安全生产作为头等大事来抓,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2、伙食质量是我们的生命线,任何时候都不能松懈;3、服务工作要再上新台阶,特别是新生刚入学,使他们感受到大学的不同;4、配合基建处做好西苑食堂建设的有关工作;5、加强对合作经营食堂的监管力度,保师生饮食安全;6、为了保障食堂的正常生产及食品安全,我们现逐步对所有食堂后厨安装门禁系统;7、配合省总工会举办一次烹饪技能比赛。

 

会议结束后,中心班子成员对所有食堂进行了一次卫生、安全大检查,整体情况良好。

 

(饮食服务中心 邢丰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