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服务中心东苑食堂二楼以崭新的面貌迎接广大师生

发布人:张潇潇发表时间:2017-08-31点击:

新学期、新面貌、新业态。为了适应餐饮业的快速发展,为了更好的满足广大师生对餐饮的要求,为了使广大就餐者吃的健康、吃的营养、吃的更加丰富,饮食服务中心东苑食堂二楼从本学期开始,推出新的业态---自选小碗菜,并已于8月29日正式营业,深受广大消费者青睐。

 



在暑假期间,我们就积极准备。首先改造售卖窗口,其次是认真选购具有一定特色且符合食品安全的餐具、用具,使大家感到耳目一新;再者也是最关键的一点,选派骨干人员到兄弟食堂及有关学校交流学习,提高技术水平,开拓视野。我们这样做,不是简单的改变售卖方式,而是从根本上提升档次,提高质量,让就餐者真正得实惠,从而也提高了食堂的美誉度。

 

在改变经营业态的同时,我们还引进了一些特色面食以满足各种不同就餐者的需求,如鱼鲜粉面档口,并为就餐者提供质量上乘、美味可口的免费汤,深受大家欢迎。

 

另据悉,为了满足年长的老师及行动不便者,学校特在东苑食堂加装一部观光就餐电梯,工程已接近尾声,预计在一周内就能投入使用。届时,大家就餐将更加快捷、快速、舒适。

 

在新的学期里,我们将认真秉持“三服务、三育人”宗旨,以优质的服务、优美的环境、优良的品质,为广大师生提供餐饮保障,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做出我们餐饮人应有的贡献。

 

              (饮食服务中心  邢丰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