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服务中心组织各食堂前往学三食堂进行学习交流

发布人:张潇潇发表时间:2017-08-30点击:

为增进饮食服务中心各食堂间交流,进一步总结经验,查找不足,健全制度,规范操作流程,努力提高我校食堂管理水平。2017年暑假期间,饮食服务中心分批组织东区、西区、北区各食堂的经理、保管、会计及一线骨干人员,前往学三食堂(假期值班食堂)进行交流学习。


此次交流采取深入食堂一线的方式,将交流学习渗透到生产过程中,依据各食堂实际情况及人员部署情况,分期、分批进行,每期学习交流时间为一个星期,要求学习交流人员充分认识此次交流学习以及做好食堂管理工作的重要性。


为期一个暑假的交流学习现已结束,交流取得了良好的效果,通过此次交流促使了各食堂管理和改革方面的经验交流,并着重就食堂管理工作中如何健全制度、完善设施、规范流程、落实责任,提高服务质量等问题进行了探讨,大家扬长避短、总结经验互相学习好的管理方法并纷纷表示将把在交流活动中学到的好的经验和做法结合本食堂的实际情况进一步加以推广,以便更好地为广大师生服务。


(饮食服务中心  张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