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服务公司召开新学期门面专项工作会议

发布人:胡靓发表时间:2017-08-29点击:

为确保开学迎新给广大师生创造一个良好、安全、整洁的校园环境,劳动服务公司8月25日上午在公司会议室针对公司所辖门面商户召开了新学期门面专项会议,后勤保障处副处长郭敬印、公司经理马红祥、党支部书记冷继南、公司副经理姚红莲及商业门面商户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马红祥主持,他针对公司迎新前门面大检查的情况向在座的商户进行了通报。他指出三点:第一,维护良好的校园环境,是学校和商户共同的责任。博士餐厅楼是学校中心地带,游泳馆是学校的重要窗口,各商户负责人必须按照学校门面相关管理规定做好门前三包工作;第二,依法依规安全经营,学校为了各商户系统改变了经营环境,希望各商户能够珍惜及共同维护,任何门店不得出店经营、占道经营;第三,劳动服务公司将严格执法,加大检查力度,一旦出现出店经营、占道经营情况,将立即对有关门面进行书面通报,并将通报结果上报后勤保障处,作为来年签订经营合同时的依据。


会上,公司副经理姚红莲也作出严格执法、规范经营的相关要求。党支部书记冷继南作出总结性发言,他要求各商户负责人一定要重视起来,严格落实公司有关门面管理制度,确保各项经营服务规范。


后勤保障处副处长郭敬印在会议上作出了重要讲话:一是学校环境建设越来越好,在高校生活居住的都是高层次、高素质人才,良好的环境有益于身心健康;二是文明经营,各位商业租户在进行经营的时候,一定要注意自己的服务态度,不能像菜市场一样大声吆喝,大家都有义务自觉去维护好自己的环境。正所谓酒香不怕巷子深,只要我们的门面经营户依法依规进行经营,做生意才能生财有道;三是安全生产,特别是涉及食品生产门店,食品相关安全的证件一定要齐全,管理一定要严格,相关安全环节一定要把关到位;四是规范经营,不要占道经营,出店经营。



会后,劳动服务公司现场与公司所辖各门面商户负责人签订了规范经营承诺书。


                                                                    (劳动服务公司  胡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