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生公寓开展公共厨房清洗工作

发布人:魏雪芬发表时间:2017-08-29点击:

为给留学生一个干净整洁的厨房环境,8月20日公寓服务部对丹桂苑4至17楼的公共厨房进行了彻底清洗。


清理工作开展的前一周,公寓服务部制定了细致周全的清洗方案。首先,将保洁员分为六组,每组园区长为负责人,园区长领取相应保洁工具并带领保洁员进行清洗及劳动工具回收工作,确保清理后的厨房台面、墙面、抽油烟机等无油渍、无异味。其次,8月19日由丹桂苑夜班保安师傅负责抽油烟机零部件拆除,清洗完毕后,由当天中班保安师傅负责抽油烟机零部件安装。最后,由一名保洁和前台人员相互配合使用洗地机对厨房地面进行收尾工作。在整个清洗过程中,所有工作人员互帮互助,展现了公寓服务部上下一心、团结合作的精神。


物业服务中心公寓服务部以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了此次厨房清洗工作,清洗后的厨房光亮如新,更好地提升了物业服务质量,给国际学生营造了一个干净舒适整洁的厨房生活环境!

 



(物业服务中心  彭犹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