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温坚守,清凉关怀

发布人:魏雪芬发表时间:2017-07-21点击:

      七月盛夏,骄阳似火,人们还没有从前期梅雨天气防汛紧张中缓过气来,接踵而来的又是让人焦躁难耐的高温天气。今年武汉拉响了“黄色高温警报”,在高温环境下开展物业服务的一线员工,牵动着物业服务中心领导的心。


       7月20日上午,周志锋书记代表物业服务中心向在高温酷暑下奋战的各个岗位上的员工,送去一份份特殊的“清凉”。切实做好防暑降温工作,确保员工以健康的体魄和饱满的精神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周书记下到一线员工工作现场,亲切慰问了在一线岗位的保安、保洁、环卫、绿化岗位人员等,感谢他们为学校和中心做出的贡献。


       物业服务中心一线员工们,顶着烈日坚持户外作业,衣服湿了干,干了湿,连日的高温让他们饱受高温之苦,但大家没有一句怨言。他们用自己的行动感动着师生,他们的无私付出犹如炎炎夏日里独有的一丝清凉。







                                                                      (物业服务中心  姜力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