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服务公司进行暑期前安全、卫生大检查活动

发布人:胡靓发表时间:2017-07-14点击:

为保障给研究生提供良好的住宿环境及为全校创造安全、文明的购物环境,劳动服务公司于7月12日上午由公司经理马红祥、党支部书记冷继南同志带队,针对研究生公寓及所管理的商业门面进行了安全、卫生大检查活动。

 

为保障研究生新生房间暑期工作安排的有序进行,检查组针对各楼栋研究生公寓新生房间进行了细致的检查。从检查结果来看,总体情况较好,各楼栋大部分新生房间均已清理完毕,但仍有个别楼栋个别新生宿舍还未清理完成,检查组当即督促管理员必须于今、明两天将所有新生宿舍卫生清理完毕,为马上进场施工维修工程做好前期准备工作。


检查组随后走访了东、西区所管辖的各商业门面,从检查结果来看,各商业门面总体情况较好,卫生比较干净,无出店经营现象,服务大楼的中国银行、金地源宾馆的暑期装修工程正在安全、有序进行。


在检查完毕之后,劳动服务公司组织了公司全体管理人员在公司会议室召开了暑期工作布置会议,党支部书记冷继南针对检查情况向研究生公寓部各管理人员做了通报。他一是要求全体管理人员必须以高度的责任心做好暑期新生房间的维修、粉刷监督管理工作,针对家具、水、电、开关、门窗一定要检查到位,报修到位,监督到位,二是要求做到痕迹管理,各管理人员每天的工作记录要详细、要具体;三是安全问题,针对进入宿舍楼栋的外来人员必须要检查身份,有公司公章的挂牌或保卫处公章的挂牌方可进入。


研究生公寓部副经理张鑫在会上针对暑期研究生公寓部的工作安排进行了细致的布置:1、人员工作安排,研究生公寓部办公室整个暑期必须保证每天有人,总指挥、协调各楼栋学生宿舍出现的问题,并监督、巡查新生房间的暑期工作进展,楼栋管理人员以两人一组为单位,整个暑期循环检查各楼栋新生房间;2711—719日各楼栋管理员再次针对各自楼栋新生房间进行查漏补缺,循环检查;3720—819日期间监督施工单位的各项工程,有问题及时发现,向各职能部门报告;4、研究生公寓检查人员发现问题要及时协调解决,对各项工作的进度要拍照发在工作群里,以便大家了解各项工作进展;4820—830日为新生迎新做好准备工作。


公司经理马红祥针对暑期工作安排做了总结,他指出一是新生房间的维修工作要按照有关要求进行,必须是管理员负责制,由管理员同意保洁员方可进入新生房间进行保洁工作;二是各部门工作安排必须要细致、分工要细致、责任要细分,只有细致才能各司其职,把各自工作落实到实处。同时,他对假期值班工作纪律做了要求,不能迟到、早退,要按照严格按照值班时间、值班制度,做好暑期值班工作;三是安全问题,他提醒大家一定要注意暑期生产安全及人身安全问题。

              (劳动服务公司  胡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