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地学青年教师和管理干部“摇篮之旅”在秭归基地举行

发布人:王冬青发表时间:2017-07-13点击:

79日至12日,我校非地学青年教师和管理干部“摇篮之旅”教育实践活动在秭归基地举行,9日中午,参加此次“摇篮之旅”活动的37名教师代表全部安全抵达基地。

 

此次“摇篮之旅”活动旨在通过实地体验野外实习生活,了解我校地学特色,活动安排了室内学习和野外路线考察两个部分。

 

 

 

活动期间,基地常务副站长侯杰带各位教师代表们参观了秭归基地,并向大家详细介绍了秭归基地的运行管理模式;人事处处长张宏飞、科发院常务副院长胡圣虹受邀参加“与青年教师话成长”主题座谈交流会;周建伟教授受邀为各位教师代表们做了地质科普讲座。

 

此外,活动中还安排了链子崖、高家溪两条野外地质路线的现场踏勘,分别由王亮清教授、周建伟教授带队,让青年教师们真切的体验了一次野外地质生活。

                                                                                                              (秭归产学研基地   王冬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