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口校区电动车智能充电机房方便居民

发布人:lqq发表时间:2013-02-22点击:

近年来,校区内电动车日渐增多,但由于没有专门为电动车提供的充电设施,居民在单元楼前乱拉乱扯电线的现象随处可见,对小区安全造成了极大隐患。同时,小区电动车停放难、电动车被盗等问题也一直困扰着广大电动车车主和校区管理部门。

日前,为有效解决上述难题,汉口校区专门建立了电动车智能充电机房,实行电动车集中管理,由专人负责看管。在规划电动车停放区域的同时,配备相应的充电设施,设置充电桩, 刷卡充电。据了解,这套设备可以同时供多辆电动车同时充电,每一路相互独立互不影响,充电时间控制在8-10个小时内,充完自动断电,避免了过冲的可能。

2013年1月22日,电动车智能充电机房正式投入使用了,在使用这个新设备之后,居民们都很满意,这样既方便了居民,不需要再拆卸电池上楼充电,也有效杜绝了私拉乱接等现象,避免可能发生的火灾事故,在保障安全的同时,也让小区的管理更加规范, 更加贴心和谐。

(汉口校区服务中心 赵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