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服务中心召开新学期首次办公会

发布人:发表时间:2013-03-05点击:

 

2013年3月4日上午9:30,饮食服务中心在一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中心首次办公会。中心部门副经理及以上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中心主任朱晓林主持。

 

中心主管安全工作副主任黄发新传达了武汉市食品化妆品监督所检查工作事项,因春季细菌易滋生繁殖,要切实做好食品安全工作,做好食品从加工到储存、售卖等各个环节的卫生工作;要求各生产部门做好员工的宿舍清查工作,中心将进行人员电子化管理,实行刷卡出入严格管理,提高居住人员的安全、卫生水平,为建立良好留人环境创造条件。

 

中心党支部书记石剑峰指出,接供应商的通知,因大载量货车运输每天7时至22至限止三环内通行,要求各食堂相应调整收货验货时间。新学期伊始,要求培训部做好三查及贯标各种表格的配备,并要求培训部召集各部门做好品牌建设经验交流。他还对中心新成立的监控部工作作出明确指示。

 

最后,中心主任朱晓林传达了学校后勤工作会议精神。他强调,开学期间应规范各项工作,特别是人力资源管理方面,综合办和培训部制定《员工入职手册》,发放给新入职员工。他提出,各生产单位应注重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平衡,确保全中心平稳可持续运行。他要求中心各级管理人员须认真学习2013年学校、后保处的工作要点,按照中心既定的工作要求,结合本单位具体情况,创造性的做好工作,提高思想认识,以高度为学校、为师生负责的态度,转变工作作风,用务实的工作方法,做好全年的工作。

 

一年之计在于春,中心全面部署春季开学各项工作,中心领导下达2013年工作要点,以科学发展为指导,以“提高保障能力、提升服务水平、促进工作发展”为工作总目标,明确各部门工作任务及责任,创新工作方法,为切实推进中心各项工作又好又快发展,推进饮食保障能力不断提高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