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职业技术学院一行来我校交流工作

发布人:发表时间:2013-04-03点击:

 

2013年4月2日上午,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余处长一行4人与我校后勤保障处物业服务中心就学生公寓管理工作和门禁在学生公寓中的应用进行交流学习。后勤保障处物业服务中心刘汉主任首先向客人一行表示欢迎,并从多个层面介绍了中国地质大学后勤保障处物业服务中心的概况以及物业服务中心在各项工作过程中取得的成果和经验。随后物业服务中心公寓服务部程大田经理也向客人详细介绍了公寓服务部在学生管理方面的心得和经验,我校学生公寓园区化建设开展情况,以及门禁安全系统在学生公寓管理中的实际应用。余处长积极评价了我校学生公寓管理取得的成果,希望两校进一步增进交流。同时也就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管理和公寓管理情况等方面作了简要介绍。

 

最后,东莞职业技术学院一行还参观了学生公寓19栋和56栋的门禁安全系统。本次的交流,通过探讨共同关注的问题,分享各自学校之间学生公寓管理和日常学生工作等方面的经验,对于双方未来的发展十分有益。

 (物业服务中心 林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