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待服务中心圆满完成各届校友回母校团聚的接待工作

发布人:发表时间:2016-10-10点击:

 

美丽母校再聚首,青春记忆重拾回——欢迎回家。

 

“十一”长假各届校友相聚学校,共叙母校情、师生情、同窗情。为了给校友提供温馨、舒适的入住环境,接待服务中心提前进行了做好各届校友回校入住的各项准备工作。房务部、餐饮部提前准备、通力协作、相互配合,做到任务逐个分解,责任层层落实到人,确保了接待服务保障工作的万无一失。

         

 

         

 

中心房务部、餐饮部的全体人员始终坚守在工作的第一线。为方便校友办理入住和进餐,宾馆大堂、餐厅及每个房间放置了各种温馨提示。各部门工作人员加班加点、团结协作,克服了种种困难,使宾客顺利入住客房,七天共计接待各届校友及各地来宾近2000余人。接待服务中心的领导和全体员工以最饱满的热情和最周到的服务让校友们感受到回家的温暖,舒适整洁的入住环境,细致入微的人性化服务,带有地大特色的装修风格,得到了各届校友的一致好评。

 

(接待服务中心  李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