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公寓服务部开展员工培训工作

发布人:发表时间:2016-10-11点击:

10月10日上午,物业服务中心公寓服务部按照工作计划安排组织全体园区长和不当班的值班员进行定期培训工作。

 

次培训的是:1、值班员岗位职责培训;2、以“在工作中学习,在学习中成长”为主题的工作交流学习。

 

培训第一项,由部门副经理胡明霞为大家讲解值班员的岗位职责、工作流程及绩效考核办法。通过系统地讲解,解决目前有些细节理解不准导致工作没有做到位的问题,真正让园区长和员工对相关规章制度更透彻地理解,明白精细化管理的重要性,以便更好地开展工作。

    

    第二项,由部门西二园区长向珏,针对这半年来的工作心得体会,与大家交流学习。同时也对公寓服务部即将推行的微信公众号进行重点讲解,让大家理解信息化建设的意义,确实做到与学生沟通交流无缝对接。

    

    最后,部门经理韩剑芳对此次培训总结发言:

1、立岗工作的重要性。学生进出高峰时候,值班员的立岗工作,既能加大值班员对学生的辨识度,提高安全性,又能展现我们良好的服务形象。

 

2、提升服务形象和质量。检查考核不是目的,是为了消除工作中的侥幸心理,避免工作盲点,提高服务质量;社会在变,学生在变,我们的工作理念也要变,变被动为主动,变管理为服务,用温情、微笑服务师生。

 

另外,公寓服务部全体值班员今天上午换上了新的工作服,精神面貌焕然一新学生们的反响也很好,纷纷说“阿姨今天变漂亮了、精神了,叔叔今天老帅了!”这也是公寓服务部整体工作形象的一种转变,效果非常好,得到了学生的认可。

 

      

      

      

 

(物业服务中心  向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