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三食堂顺利完成“十一”国庆期间用餐活动

发布人:发表时间:2016-10-12点击:

 

国庆节期间,当大家在外旅游、全家团聚、其乐融融之时,学三食堂全体工作人员因为有三场大型的用餐活动放弃了休息,坚守在工作岗位上不辞辛劳的工作。

 

十月一日湖北省蓝宝石舞蹈大赛;十月二日、三日校友返校“回家”;十月四、五、六日是亚洲少年儿童跆拳道大赛。尤其是校友返校活动对于我们意义十分重要,校友们在百忙之中,心系地大,不远千里来地大聚会,为的就是再一次体验当年的青葱岁月,重温校园生活。食堂的工作人员深知这次返校活动对地大学子的重大意义,所以格外重视。这三项活动每餐的用餐人数少则500人,多则1200人,再加上本校用餐的学生,开餐任务加重。

 

                     

为了办好这几项活动,给外来就餐人员及我们的校友提供最温馨、满意的餐饮服务。学三食堂经理组织班组长及管理人员召开专题会议。首先强调“十一”期间接待工作的重要性,并做出了部署和安排,大家一起制定美味可口、营养丰富的菜谱。其次,为严把好食品卫生安全关,办公室管理人员全部到场督导工作,从餐具的清洗、消毒,到菜品的加工流程、制作及菜品留样等环节进行全程监控,使每一个环节紧紧相扣,确保圆满完成用餐活动。

 

方案确定之后,食堂的工作人员就进入了紧锣密鼓地筹备工作。全面清扫餐厅及周边环境卫生;食品原材料及时采购到位;餐具、用具再一次清洗、消毒;制作各类欢迎标语及菜谱的广告牌。整个餐厅内,桌椅整齐摆放,桌面整洁清爽,步入大厅一幅错落有致、井然有序的景象映入眼帘。一切准备工作就绪。

                

 

活动中炒菜、卤菜、主食、小吃、汤类整齐的摆放,丰富多样的品种令校友及外来的食客耳目一新,赞不绝口。整个大厅内人流攒动,热闹非凡,大家细细的品尝自己所选的每一道菜品,并赞许有加。历年来,由于准备工作充分,学三食堂举办的每一场用餐活动都井然有序,忙而不乱,得到了大家的一至好评。

 

就算再苦再累,只要看到大家满意的面容,一切辛苦对我们饮食人来说都是值得的,这是对我们饮食工作的最大鼓舞。

 

(饮食服务中心 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