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输服务中心顺利完成全国大学生地质技能竞赛运输工作

发布人:发表时间:2016-10-18点击:

 

9月底,运输服务中心接到了第四届全国大学生地质技能竞赛的运输服务工作。据悉,此次竞赛的参赛人员及工作人员超过了500人,部分竞赛项目需要在野外进行。人员多、时间紧、任务重,为了高质量的完成本次运输服务工作、保障竞赛的顺利开展,运输服务中心领导高度重视,并于10月9日召开“全国大学生地质技能竞赛安全运输专题会议”。会议要求驾驶员对中心参会车辆进行全面安全检查,务必把出现问题的车辆在竞赛前维修好;会议还对重点工作进行了专门部署,要求组织工作协调有序、保障服务工作全面到位。

 

       

 

安全检查会议结束后,中心又迅速召开全体驾驶员会议,重点部署此次竞赛用车安排。在会议中,中心主任伍晋要求中心所有工作人员和驾驶员保证手机24小时开机,驾驶员记录好自己的接送时间点并准时到达目的地。各驾驶员同志不仅认真做好了相应记录,还根据实际情况提出自已的建议,对运输车辆进行了调整,有效地保障了此次运输服务工作的顺利开展。会议前每个专家组所到达的时间不同,有上午、中午、下午的,甚至还有在凌晨一点左右才能到达天河机场的。中心驾驶员同志于晚上11:30出发前往机场接人,该同志的工作精神值得大家学习。

 

在此期间,中心还承接了四所高校竞赛队野外考察的运输服务工作。尽管此次竞赛的运输服务工作任务量大,但大家都不辞辛苦,以优质服务保障了竞赛的顺利完成,很好地宣传了我校后勤运输服务,受到校内外的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竞赛的运输服务工作,很好的证明了运输服务中心的运输服务能力和工作人员不畏艰苦、努力工作的精神。

 

(运输服务中心 周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