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服务中心场馆部积极做好博物馆4A评审保障服务

发布人:发表时间:2016-11-17点击:

中国地质大学博物馆是一所以地球起源与演化、生命起源与进化为主要内容的自然科学博物馆。其陈列面积5000,规模和现代化建设水平居全国大学博物馆前列,是全国科普教育基地、全国青少年科技教育基地、全国古生物教育基地、武汉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为了以更高的标准和质量面貌来展现给游客,博物馆前期进行了升级改造,物业服务中心场馆部积极配合博物馆改造后的卫生清扫工作,查漏补缺,力争把每一个细节都做到位,不留卫生死角;并加强员工礼节、礼仪方面的培训,做到笑脸迎宾,礼貌服务!

 

现博物馆即将迎来湖北省旅游局4A景区评审工作,确保评审的顺利通过,自9月份起,场馆部博物馆班组全力以赴,积极配合博物馆馆方对博物馆内外细节逐一展开自查,对改造后的馆内环境进行打扫,清理改造后的展柜及标本;清洗、打磨展厅内陈旧的地面;对博物馆周边外围环境进行整治……清洗会议室外面玻璃有很大难度,图书馆擦玻璃能手来相助,搬来三米高的梯子,因有防盗网,双面玻璃刮派不上用场,只能用报纸一点一点擦。两位经理和保安一起清理博物馆前门;保洁员用铁锹清理排水沟淤泥。团结就是力量,博物馆班组和校园服务部环卫班组通力合作,将停车场落叶全部清扫干净,因下雨停车场部分地方有淤泥,我们先清扫,再用水冲洗。大物业精神处处都能体现,虽然辛苦,但我们能上下齐心,不分彼此,我们感到很快乐,作为物业人,我们感到骄傲、自豪!

 

   

 

    

 

我们的努力换来了馆方的高度认可。我们坚信,全心全意服务于他人,定能赢得相应的尊重!

 

   

     

(物业服务中心 杨桂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