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待服务中心开展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人:发表时间:2016-11-18点击:

 

为加强中心的生产安全,保障中心工作平稳运行,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安全,11月17日,由办公室、商贸部等部门组成的安全检查小组在中心副主任黄晶晶带领下,对中心各生活服务中心、房务部、震旦园餐厅及湖馨园餐厅的食品安全及生产安全进行检查。

 

 在检查各生活服务中心时,黄晶晶要求各超市店长对食品的生产保质期、食品质量要加强检查力度,严禁各超市出现有问题的商品;同时要加强对物资的验收,加强对店内物品的巡查,及时清理变形、破损的物品,保证师生购买商品的质量。之后对生活服务中心的消防设备及用电设备进行检查,检查消防设备是否完好、消防通道是否畅通,检查了各超市用电插座的使用情况,确保各生活服务中心的用电安全。对客房的检查,主要检查电机房,各楼层的消防设施和用电情况及安全防护等方面的内容。

 

 随后,检查组对震旦园餐厅、湖馨园餐厅进行了检查,要求餐厅负责人在日常生活中,加强对食品安全的管理,严把物资的采购,做好菜品的留样并做好留样记录,保证菜品留样时间。物资的储存,要做到生熟分开,定期驱虫,切实保持操作加工间的环境卫生,确保宾客食用的食品是放心安全的。

 

通过此次安全检查,进一步加强了中心的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预防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为学校师生提供优质安全的服务。

 

(接待服务中心  曾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