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服务公司开展安全、卫生大检查

发布人:发表时间:2016-11-18点击:

 

 11月1日--11月30日是后勤保障处开展“安全生产月”的活动时间,对于后勤保障部门来说最重要的工作基础就是有效保证一切工作的生产安全。为了进一步加强生产安全工作,同时为了给教育部对我校进行本科教学评估创造更安全、更好、更美的校园环境,11月18日上午,劳动服务公司经理马红祥、党支部书记冷继南、公司副经理姚红莲带队对公司所辖商业门面房及研究生公寓进行了全面的安全、卫生大检查工作。

 

       

 

 在检查商业门面过程中,经过公司前期与各门面租赁户签订责任状、开会传达公司管理要求及规定等等工作后,总体看来,各门面租赁户的门前卫生状况、出店经营现象、门面形象等问题得到了较大改善,但有个别门面仍存在在门外放置物品,屡教不改等现象,公司领导现场办公与门面经营主进行沟通,要求门面经营户严格遵守公司门面房的有关管理规定,现场将问题整改到位。在检查博士餐厅楼时,由于该楼门面房年数较久,房子设施存在老旧、破旧等现象,检查组为了整体美观考虑,想尽办法与门面经营户进行沟通、协调,要求对能够处理的墙面污渍进行清洗,在玻璃上粘贴壁画等方式改善老旧门面的卫生、形象。

 

 由于学校门口建设地大珠宝文化旅游街,检查组对位于文化旅游街门口的公司服务大楼门面进行了着重检查。在检查过程中,有个别商户因要配合文化旅游街的建设重新按照有关规划改变原有门面标识等问题产生不满意见,公司领导现场积极与门面租赁户进行沟通、协调,希望能够得到各商业门面租赁户的理解与配合。

 

 随后,检查组对研究生公寓的安全、卫生等方面进行了严格的检查,从检查结果来看,整体状况较好,但也有各别楼栋存在楼内有小广告贴纸、学生自行车摆放不够整齐等问题。检查组在检查完成之后,将检查通报及时传达给每个楼栋管理员,要求限时整改到位。

 

 通过此次对公司门面房及研究生公寓的安全、卫生大检查后,为我校即将面临的教育部本科教学评估创造安全、整洁校园环境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劳动服务公司将继续一如既往的做好各项生产安全工作,更好地为全校师生做好后勤服务工作。

(劳动服务公司  胡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