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服研究生公寓部开展安全生产培训会议

发布人:发表时间:2016-11-18点击:

       

 

 为进一步扩大安全生产宣传工作,深入贯彻落实《后勤保障处关于安全生产月》活动的有关要求及精神,全面提高研究生公寓管理人员的服务质量,提升员工服务技能,1117日下午,劳动服务公司研究生公寓部在公司会议室开展了安全生产培训会议,研究生公寓部全体值班员、保洁员参加了此次培训活动。

 

会议由研究生公寓部张鑫同志以PPT形式从工作要求、绩效考核内容及考核管理办法、公寓部检查、巡查,“双查制度”工作方案、学生公寓日常管理安全保障意识、“安全生产月”活动精神等五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与诠释。会后,公寓部各值班员、保洁员就日常工作中“如何做的更好”等工作细节问题进行互相交流与探讨。

 

会议最后由公司党支部书记冷继南对此次培训做了总结性发言:同学们来地大深造,社会、学校、家长都对于他们给予了深切的希望,期盼他们早日成才,能为国家及社会做出更多的贡献,作为后勤管理人员,我们一定要保障好同学们的安全,努力做好各项服务工作。

 

(劳动服务公司  张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