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心协力,共同营造美好公共厨房环境

发布人:发表时间:2016-11-21点击:

 

我校留学生公寓内有15个公共厨房,供楼内七百多学生使用。由于留学生作息时间和生活环境与中国学生有所区别,留学生公寓内公共厨房一直存在着管理难、清洁难等问题。为了给留学生提供干净卫生的公共厨房环境,物业服务中心公寓服务部一方面组织保洁人员对所有公共厨房进行大清洗,一方面积极同国际教育学院沟通共同商讨管理公共厨房的办法。

 

11月3日至11月6日,物业服务中心公寓服务部经理韩剑芳,副经理胡明霞带领东一园区园区长吕璐及八名保洁开展厨房大扫除,使用新型除油剂、清洁球、抹布等工具将15个厨房抽油烟机外部、洗菜池、墙面、台面、窗户、窗台、橱柜及地面进行了仔细清洁,使整个厨房面貌焕然一新。许多留学生为物业人员的辛苦劳作点赞,并表示以后会努力维护公共厨房卫生。

 

11月8日,国际教育学院评选留学生公寓楼层长,楼层长负责配合物业人员对公共厨房的管理,督促留学生打扫使用后的公共厨房台面等。

 

留学生公寓物业工作人员每日重点关注公共厨房安全用电及卫生,有违规情况及时与国际教育学院沟通,力争共同营造良好公共厨房卫生环境。

 

  

    

(物业服务中心 吕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