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周转房、招待所学生宿舍调整的通知

发布人:席志波发表时间:2019-06-14点击:


各学院学工组及同学:

根据学校整体工作部署,将利用新校区搬迁之际,整合学生住宿资源。目前,需要对周转房和招待所(怡宾楼、悦宾楼)等楼栋所住学生进行重新安排,以确保学校房源整体规划。

一、 宿舍调整范围

周转房(东区家属楼6/7/12/18/23/28/30/33/41/45/46/51栋等)怡宾楼、悦宾楼中居住的博士生、硕士生需调回学生宿舍,具体宿舍明细详见调宿名单。  

二、 宿舍调整原则

1、按同学院同年级或同时毕业调整合并;

2、按同楼栋就近楼栋调整合并

3以上均不满足的,按现有住宿情况插空安排

三、 宿舍调整流程

1学生住宿服务中心制定调宿名单发放到各学院学工组、各楼栋值班室,学生按名单进行调整宿舍;

2调宿学生须办理原宿舍退宿手续和新宿舍入住手续(在所住楼栋的值班室办理)。

四、 调整时间:201973日前完成。

友情提示:各位同学根据宿舍调整情况,提前做好宿舍调整安排。如有外出实习或不在校的,请学院帮助同学将行李打包存放和办理调整手续。感谢大家积极配合 调宿名单将分发给各学院。

                     

                    后勤保障处

                       2019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