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质量检查情况通报(201916期)

发布人:黄蒙发表时间:2019-06-10点击:

6月6日上午,后勤保障处副处长林芸带队对校园服务质量进行例行检查,物业服务中心、学生住宿服务中心、质量监察科派人参加检查。现将检查的主要情况和存在的问题通报如下

 

一、接待服务中心

1、北区中商超市拾田麦舍面包房蛋糕面包均在保质期内,请继续保持

2北区中商超市售卖切块水果,保质期为三天,现在天气炎热,请注意保持水果新鲜

 

二、学生住宿服务中心(99分)

1、西区学生宿舍54-57栋售货机食品类货品较少,请通知商家及时补货。

2、西区学生宿舍54-57栋晾衣绳存在安全隐患,请及时解决。(扣1分)

 

三、物业服务中心(99分)

1北区学生自习室(原北区图书馆)角落有原图书馆遗留的大批书籍,请及时处理。(扣1分)

2北区学生自习室(原北区图书馆)墙面有裂痕,请及时申报维修。

3、北区综合楼门口爱心伞摆放散乱,请加强管理。

4、西区主楼西侧充电桩挡雨棚破损,请及时维修。


四、饮食服务中心(98分)

1北区学生一食堂一楼后厨绞肉机旁有积水,请保持食堂后厨整洁。

2北区学生一食堂一楼汉味热干面、小碗菜窗口工作人员未戴口罩,请加强管理。(扣2分)

 

 

请各单位对本《通报》中所给予的肯定之处继续保持;对发现的问题和不足,要及时整改落实到位,并于一周内将整改报告交质量监察科。

 

后勤保障处

2019年6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