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持续开展严查周转房转租转借的通知

发布人:黄静发表时间:2019-03-01点击:

关于持续开展周转房转租转借清查工作的通知

 

全校各单位:

学校于2016年5月开展周转房转租转借专项检查以来,迄今已清退73间周转房。近期通过教职工实名举报及房产管理部门清查发现,部分住户仍违规转租转借周转房,谋取私利。这种违规行为严重扰乱了学校周转房管理秩序和公平性,并引发各种安全问题。为进一步规范周转房管理使用,减少周转房安全隐患,严肃校规校纪,学校决定持续开展周转房转租转借清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根据《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周转房管理办法》(地大校办字〔2014〕32号)规定,周转房是学校为解决教职工短期住房需求的过渡性住房,仅限教职工本人及家属(配偶及双方直系亲属)居住,住户不得擅自改变住房使用性质,不得转租转借。

二、学校将对周转房转租转借情况进行长期核查,对查实为转租转借的,将采取以下措施:

1.立即终止租赁协议、无条件收回住房,永久取消承租人的周转房租赁资格。

2.对逾期不交回住房者,将逐月翻倍扣取房租并停止其住房货币化补贴的发放。

3.拒不配合学校相关部门管理工作且情节恶劣者,将在校园网实名公示,并按照学校人事管理等制度规定进行处理。

三、欢迎广大教职工提供周转房转租转借的信息线索,联系电话:67884345(纪委监察处),67883794(后勤保障处房产管理科)

特此通知

附:《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周转房管理办法》(地大校办字〔2014〕32号)    关于印发房产管理相关办法的通知.doc

后勤保障处  

2019年3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