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质量检查情况通报(201902期)

发布人:黄蒙发表时间:2019-01-11点击:


1月10日下午后勤保障处劳动服务公司经理傅艾平带队进行例行检查,水电与节能管理中心、运输服务中心、质量监察科派人参加检查。现将检查的主要情况和存在的问题通报如下:


一、物业服务中心(96分)

1、东区东苑食堂门口有共享电瓶车随意摆放,请与保卫处秩序科联系,加强对校内共享单车、共享电瓶车的停放管理。

2、东区超市到二楼商铺的楼梯卫生较差,请及时清扫。(扣2分)

3、东区物业服务中心办公室干净整洁,员工着工装、佩戴工号牌在岗,请继续保持。

4、东区东二门出口处道路两旁积水现象严重,车辆经过时,水会溅到道路两旁行人,下水道口被垃圾堵塞,请及时清理。(扣2分)

5、西区便民服务点门口废弃铁架子堆积,请及时清理。

6、校园主干道干净整洁,未见杂物垃圾,请继续保持。


二、饮食服务中心(98分)

1、东区东苑食堂后厨通风不畅,气味比较大,请采取措施加强通风。

2、东区东苑食堂后厨水蒸气较大,遇冷凝结后地面比较潮湿,请及时采取措施。

3、东区东苑食堂门口垃圾散落,请及时清扫。(扣2分)

4、西区饮食服务中心办公室干净整洁,员工着工装、佩戴工号牌在岗,请继续保持。


三、接待服务中心(96分)

1、东区超市门口垃圾桶处有垃圾堆积、台阶处垃圾未清扫,请及时清扫。(扣2分)

2、东区超市生冷食品要分区摆放,请加强对食品的管理。(扣2分)

3、东区超市有废弃地插未处理,请及时采取措施。

4、东区接待服务中心办公室干净整洁,员工着工装、佩戴工号牌在岗,请继续保持。

5、东区悦宾楼研究生公寓大厅员工着工装、佩戴工号牌在岗,工作人员礼貌待人,大厅室内地面干净整洁,请继续保持。

6、东区悦宾楼研究生公寓门口缺损沟盖板已整改到位。

7、东区迎宾楼后侧消防房间已整改,但破损玻璃未更换,请及时更换。


四、水电与节能管理中心

1、东区水电与节能管理中心服务大厅员工着工装、佩戴工号牌在岗,室内地面清洁卫生需清扫。

2、水电与节能管理中心办公室干净整洁,员工着工装、佩戴工号牌在岗,请继续保持。


五、运输服务中心(98分)

1、东区维修厂电线老化,铝芯线接铜芯线存在安全隐患,请及时与水电与节能管理中心联系进行整改。(扣2分)


六、劳动服务公司(97分)

1、东区菜场二楼商铺门前三包需要加强。

2、东区东苑食堂对面水果店门前三包需要加强。

3、东区东苑食堂对面小朱百货副食出店经营,请及时整改。

4、西区便民服务点门口清洁卫生需加强。

5、西区便民服务点俊华超市经营许可证被遮挡,请及时整改。

6、西区便民服务点蜜果茶缘需加强卫生规范。

7、西区便民服务点东东果园经营许可证未公示,门店内私接电线,请及时整改。(扣3分)

8、西区学生一食堂对面地大学友超市出店经营,请及时整改。

9、西区新峰公寓楼下百味商店出店经营,请及时整改。


请各单位对本《通报》中所给予的肯定之处继续保持;对发现的问题和不足,要及时整改落实到位,并于一周内将整改报告交质量监察科。


后勤保障处

2019年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