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质量检查情况通报(201901期)

发布人:黄蒙发表时间:2019-01-04点击:

1月3日下午,后勤保障处副处长郭敬印带队进行例行检查,物业服务中心、水电与节能管理中心、质量监察科派人参加检查。现将检查的主要情况和存在的问题通报如下:


一、物业服务中心(98分)

1、东区迎宾楼后侧与46栋之间的楼梯旁垃圾车临时停放处,有饭菜垃圾散落,有腐烂味道散发,请及时清理。(扣2分)

2、东区学海楼到教学综合楼路上无垃圾桶,请在十字路口处申报增加垃圾桶。


二、饮食服务中心

1、东苑食堂后厨地面瓷砖与沟盖板潮湿并且很滑,根据员工反映,已有多人摔伤,请及时采取措施。


三、接待服务中心(98分)

1、东区超市门口垃圾桶处有垃圾堆积、台阶处垃圾未清扫,请及时清扫。(扣2分)

2、东区悦宾楼研究生公寓大厅员工着工装、佩戴工号牌在岗,大厅室内地面干净整洁,请继续保持。

3、东区悦宾楼研究生公寓CUG网络已接通。

4、东区惠宾楼一层房间霉味较重,在保证安全的情况下,要开门进行换气。


四、水电与节能管理中心

1、东区水电与节能管理中心服务大厅室内地面干净整洁,员工着工装、佩戴工号牌在岗,请继续保持。


五、房产管理科(96分)

1、东区菜场内消防通道被杂物车辆堵塞,请及时采取措施。(扣2分)

2、东区菜场有商户在菜场对面39栋旁养鸡,请及时采取措施。(扣2分)


六、运输服务中心

1、东区维修厂门口积水问题已采取措施解决。


请各单位对本《通报》中所给予的肯定之处继续保持;对发现的问题和不足,要及时整改落实到位,并于一周内将整改报告交质量监察科。



后勤保障处

2019年1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