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后勤管理与技术人员招聘面试通知

发布人:左涵之发表时间:2018-12-10点击:

后勤保障处将根据工作安排,举行后勤管理与技术人员岗位招聘面试,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时间

2018年12月12日(星期三)上午8:30开始,全天进行。

二、面试地点

教学综合楼(东区)A座,A210教室(A209教室候场)。

三、面试形式

面试形式为无领导小组讨论。主要考察面试者表达能力、组织协调、务实作风、决策能力、沟通能力、应变能力、创新能力、主动性、仪态礼节等。

无领导小组讨论分为:1.自我介绍(每人1分钟);2.自由讨论20分钟;3.评委提问10分钟;每组用时合计不超过40分钟。

四、面试分组

参加上午面试岗位编号及名单如下:

01:张雅文 牛慧荣 李清叶 陈怡臻 姚倩 李爽爽

03:郭扬 邓晓雯 叶念 魏培 柳媛 乔慧鑫 左晓宇 王茁 胡冉纤 王朗

李晓亚 杨明珠 李梦洁

04:邓炜 郭力 苏梅玲 苑荃芊 邓云星 刘柳泉 黄文琪 王华珉 程子蕴 胡梦晴 刘志磊 张俊坤 严家辉 李晶

参加下午面试岗位编号及名单如下:

02:龙宇 李昀 邹亚琪 周志强

05:郭彬彬 谭博文 吴钞 舒蒙 聂晓格 潘凤凰 徐安冬 倪婵 洪超 林晓聪

06:李炎 余燕菲 李灵瑾

07:毕从扬 王浪 王帅

08:刘芷兰 李旦 郝晓杰

09:宛朝辉 皮玲 瞿新科 湛甚

10:姚镓伦

11:陈威 杨新 张爱华 刘凯宇 周佼颖

五、相关说明

参加上午面试的应聘者请在8:10前到场,参加下午面试的应聘者请在13:30前到场,进行序号抽签,并在指定地点候场。面试结束立即离场。

面试成绩将根据所报岗位分别进行排名,并按照招聘岗位人数的1:2的比例确定参加专业技能考察人员。专业技能考察将于12月13日上午进行,相关事项另行通知。

特此通知。

后勤保障处

2018年12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