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后勤管理与技术人员招聘笔试通知

发布人:左涵之发表时间:2018-12-04点击:

后勤保障处将根据工作安排举行后勤管理与技术人员岗位招聘考试笔试,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2018年12月7日(星期五)上午 9:00-10:30。


二、考试地点

教学综合楼(东区)C座,C205、C209、C210教室。


三、考试形式

笔试形式为闭卷。主要考察应聘者综合素质、基础知识及语言文字表述能力。


四、注意事项

1.请已通过资格审查的应聘者提前30分钟到达考场进行签到、信息确认及资格复审,并根据工作人员安排就坐。

2.资格复审需提供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及相关岗位要求的职业资格证书的原件(应届毕业生无毕业证、学位证的提供学生证或就读证明)。

3.应聘者须对自己提供证件及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取消其应聘资格。


五、结果公布

笔试成绩将根据所报岗位分别进行排名,并按照招聘岗位人数的1:3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员。笔试结束后当日内公布参加面试人员名单及面试具体事项。

 

特此通知。


 

 后勤保障处

   2018年12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