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后勤新进管理与技术人员招聘启事

发布人:左涵之发表时间:2018-11-08点击:

中国地质大学2019年度后勤新进管理与技术人员招聘启事


为了满足工作岗位需要,中国地质大学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后勤管理与技术人员。具体招聘事宜如下:

一、聘用基本条件

(一)应聘者须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有立德树人意识,具备团队协作与服务意识、吃苦耐劳精神、对地大有深厚的感情,具备应聘岗位所需的专业技能和管理工作潜质。

(二)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表达能力,有一定写作水平和计算机应用能力。同等条件下,具有所应聘岗位的实际工作经历、经验者优先。

(三)学历及年龄规定

普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毕业,年龄在28周岁及以下(1991年7月1日及以后出生);普通全日制高职高专毕业,年龄在25周岁及以下(1994年7月1日及以后出生)。

 

二、岗位设置及具体要求

岗位

名称

岗位

编号

专业、学历

要求

招聘

人数

其他条件要求

后勤综合管理

01

法律专业,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2

   

02

计算机信息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生及以上。

2-3

03

经济、管理类相关专业,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3-4

04

物业管理或其他人文社科类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4

食堂经营管理

05

酒店管理、食品质量与安全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烹饪类专业,全日制高职高专及以上学历。

6

熟悉餐饮管理流程,具有管理创新能力。

营养师

06

食品科学与工程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1

1.熟悉食品健康营养特性,熟悉食品制作及卫生要求;

2.能够合理搭配膳食,并能协调和指导整个饮食供应流程。

游泳馆管理

07

体育、急救医学类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1

1.熟练掌握各类急性、突发病的抢救技能;

2.具备救生员、教练员相关证书。                    

绿化与园林岗

08

园林绿化、园艺设计及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1

1.具备园林景观设计、施工和绿植花卉栽种、养护技术;

2.具有园林、园艺等相关工作经验和相关证书者优先。

教学、工程设备维修

09

机械、电子信息、电气工程、土木工程或计算机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2

1.具备计算机及多媒体设备或机械设备维修维护技术能力;

2.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水电维修、施工

10

机电、电气相关专业,全日制高职高专及以上

1

具有电工上岗证书。熟悉水路、电路,掌握电气设备工作原理及安全规范。

实践基地管理

11

地学、环境、工程、旅游、管理类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4

工作地点:秭归、巴东、周口店、秦皇岛

 

三、招聘程序

(一)资格审核。报名结束后3个工作日内完成资格审核,在后勤保障处网站上公示符合报名条件人员名单及相关通知。

(二)笔试。综合考察应聘者从事后勤管理与技术工作的基础知识情况。

(三)面试。主要考察应聘者的专业知识应用、思维、应变、表达等能力。

(四)专业技能考察。部分岗位将安排实际操作考查。

(五)公示。在后勤保障处网站上将通过考察竞聘的拟聘用人员名单及成绩进行公示。

(六)体检。后勤保障处组织通过考聘的人员在校医院进行身体健康状况检查。

(七)聘用。拟聘用人员体检合格经聘用委员会审核通过后,后勤保障处与其订立聘用合同。

 

四、享受待遇

(一)后勤保障处新进管理与技术人员属于聘用制,由后勤保障处与聘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劳动合同实行试用期,无工作经验者试用期为6个月,有工作经验者试用期为3个月。

(二)新进管理与技术人员工资体系分为基础工资、岗位工资、工龄工资、绩效工资四个部分。学校为新进管理与技术人员足额缴纳社保及购买住房公积金,同时可优先租用后勤保障处员工宿舍、在学校办理图书借阅证、有参加学校工会活动的权利及享受工会福利、子女入学享受学校事业编制人员同等待遇。

(三)新进管理与技术人员管理办法按照地大校办发[2015]35号文件执行,未来发展将根据岗位级别、在岗业绩和在岗年限逐步实现与学校事业编制同类型岗位人员同工同酬。

 

五、报名方式

(一)应聘者根据年度发布岗位需求,通过电子邮件网上提交《后勤保障处管理与技术人员应聘报名表》、个人简历(包括本人基本情况、学习经历、工作经历、主要获奖情况等)和相关证书的扫描件。每个应聘者仅限申请一个岗位。

(二)后勤保障处符合条件的在岗务工人员,必须由所在中心书面推荐,中心主任、党支部书记签字背书。

 

六、报名时间:2018年11月8日——2018年11月27日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左老师,电话:027-67884773   报名邮箱: zhz185@126.com

联系地址:中国地质大学后勤保障处党群科(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388号)邮编:430074

单位主页(发布公告,表格下载):http://hqbzc.cug.edu.cn/

 


附件:后勤保障处管理与技术人员应聘报名表

                       

                       

                                         中国地质大学

                                         后勤新进管理与技术人员聘用委员会办公室

                                         二〇一八年十一月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