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质量检查情况通报(201823期)

发布人:黄蒙发表时间:2018-10-18点击:


10月18日上午,后勤保障处副处长郭敬印带队对东区、西区校园进行例行检查,房产管理中心、资产管理科、运行管理科派人参加检查。现将检查的主要情况和存在的问题通报如下:


一、资产管理科

西区教一楼105、106教室课桌椅更换安装到位。


二、物业服务中心(96分)

1、东区东二门劳服大楼负一楼学友超市北面绿化带处有自行车和杂物堆积,影响校园环境,请督促整改。(扣2分)

2、西区西二门天桥下有大量废弃自行车堆积,请协调相关部门清理。

3、西区教一楼一楼走廊两侧墙皮脱落严重,请联系相关部门进行维修。

4、西区足球场东边一长条内侧落叶堆积较多,校长接待日也有学生反映该情况,请加大清扫力度,督促整改。(扣2分)

5、西区学生宿舍54-57栋院内和楼道地面干净整洁,值班人员着工装、佩戴工号牌在岗,《来访登记表》记录有序,请继续保持。

6、西区地勘楼背面有实验室废弃物堆积,请联系相关部门尽快清理。

7、检查发现部分院系楼前的迎十一校友回校的横幅依旧悬挂,影响校容,请联系各院系及时将横幅撤下。


三、饮食服务中心

1、西区学生一食堂二楼星球美食街就餐厅内油烟较大,请及时采取措施加强通风。

2、西区学生一食堂二楼“知识服务馆”门店即将开业,请督促其办理相关证件并上墙公示。


四、水电与节能管理中心

西区学生宿舍54-57栋学生用电圈存机运行正常,请继续保持。


五、房产管理中心(98分)

西区学一食堂楼旁“简单耶”饮品店门口摆放桌椅,出店经营,请督促及时整改。(扣2分)


六、劳动服务公司(98分)

1、东区东二门劳服大楼负一楼学友超市门面北侧有垃圾、杂物堆积,请督促该门面积极做好门前卫生三包工作。(扣2分)

2、西区59栋职工宿舍楼下一排门面门口干净整洁,门前三包落实到位,未出店经营,请继续保持。


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请相关单位及时整改落实到位,于一周内将整改报告交运行管理科。


后勤保障处

2018年10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