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质量检查情况通报(201822期)

发布人:黄蒙发表时间:2018-10-11点击:

10月11日上午,后勤保障处副处长成勇带队对北区、东区校园进行例行检查,接待服务中心、劳动服务公司、运行管理科派人参加检查。现将检查的主要情况和存在的问题通报如下:


一、物业服务中心(98分)

1、东区、北区校园各主干道绿化及卫生情况良好,请继续保持。

2、北区原图书馆东侧的绿化地区域有落叶和砖块堆积,影响校园环境,请督促规划整齐。(扣2分)


二、接待服务中心(97分)

1、东区机关办公室办公人员均佩戴工号牌在岗,办公室干净整洁,请继续保持。

2、东区机关办公室走廊顶棚有部分脱落,存在安全隐患,请及时申报维修。

3、东区震旦园大厅地面干净整洁,员工着工装、工号牌在岗;后厨红案操作间地面、设备、器具干净整洁,冰箱内食品均分类分装并密封贮存,请继续保持。

4、东区震旦园后厨操作间内的排水沟及沟盖板破损严重,请督促及时更换。

5、东区震旦园面点操作间发现有熟食未使用保鲜膜密封贮存现象,员工的食品卫生操作不规范,请加强食品安全知识培训。(扣3分)


三、饮食服务中心

1、北苑美食广场在国庆假前检查中发现的部分餐厅门面未办理《食品经营许可证》或未公示相关证件等问题,现已整改到位,所有证件均办理并上墙公示;服务人员均着工装、佩戴口罩和帽子在岗,请继续保持。


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请相关单位及时整改落实到位,于一周内将整改报告交运行管理科。


后勤保障处

2018年10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