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质量检查情况通报(201821期)

发布人:吴华玉发表时间:2018-09-20点击:

9月20日上午,后勤副处长王伟带队对西区、东区校园进行例行检查,物业服务中心、运行管理科派人参加检查。现将检查的主要情况和存在的问题通报如下:

 

一、物业服务中心

1、东区、西区校园各主干道绿化及卫生情况良好,请继续保持。

2、东区综合楼C座后侧地下隐形水管破裂导致地下车库渗水,请与基建处联系维修并排查隐患。

 

二、饮食服务中心(98分)

1、西区学一食堂餐厅桌面、地面干净整洁,员工着工装、口罩在岗,请继续保持。

2、西区清真食堂北侧按要求须拆除的简易房未拆除,请督促尽快拆除。

3、西区学一食堂大门前排污地沟干净整洁且无异味,请继续保持。

4、西区学三食堂餐厅多处桌面有垃圾未及时清理,请加强巡查清理。(扣2分)


三、房产管理中心

1、西区学三食堂旁的商业门店广告宣传牌占道摆放,请督促整改。

2、西区学一食堂北侧“简单耶”门店的相关经营证件未办理齐全就已营业,未经批准擅自改变经营业态,请督促尽快办理相关证件并贴挂上墙。

3、西区学一食堂北侧商业门店运转有序,门前三包卫生较好,请继续保持。

4、西区新峰公寓商业门店运转有序,门前三包卫生较好,请继续保持。


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请相关单位及时整改落实到位,于一周内将整改报告交运行管理科。

 

后勤保障处

2018年09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