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质量检查情况通报(201820期)

发布人:吴华玉发表时间:2018-09-14点击:

9月13日下午,后勤党委书记蔡楚元带队对东区、北区校园进行新生宿舍卫生、食品安全、水电安全等专项检查,饮食服务中心、水电与节能管理中心、运行管理科派人参加检查。现将检查的主要情况和存在的问题通报如下:


一、物业服务中心(98分)

1、东区、北区校园各主干道绿化及卫生情况良好,请继续保持。

2、东区丹桂苑大厅、走廊及留学生公用厨房干净、整洁,员工着工装、工号牌在岗,《来访登记表》记录有序,请继续保持。

3、东区丹桂苑5层的楼梯上有少许烟头,请加大卫生清扫力度,并加强学生管理。(扣2分)

4、北区17栋学生公寓走廊、楼梯干净整洁,张贴的新生生活指南、水电圈存流程指南等海报清晰明了,请继续保持。


二、饮食服务中心

1、北区食堂二楼试营业,餐厅桌面、地面干净整洁,员工着工装、口罩在岗,请继续保持。

2、北苑美食广场“辣舞么么鱼”门店新开张,请督促相关证件尽快办理齐全。


三、接待服务中心(98分)

1、东区悦宾楼作为研究生新生宿舍,走廊、楼梯干净整洁,宿管员着工装、工号牌在岗,楼顶晾晒间布局整齐有序,请继续保持;据621A房间学生反映的网络信号不通问题,为方便学生学习、生活,请联系校网络中心,采取有效措施尽快解决。

2、东区怡宾楼作为研究生新生宿舍,环境、卫生以及工作人员状态良好,相关宿舍管理规章制度、温馨提醒均上墙,请继续保持。

3、北区中商超市整体环境良好,商品罗列整齐,请继续保持。

4、北区中商超市二楼的体限健身俱乐部内部干净整洁,请继续保持;二楼北侧的安全通道区域和楼梯覆盖较多灰尘及蜘蛛网,成为卫生死角,建议采取措施、安排人员最少每两周清扫一次,清除卫生死角。(扣2分)


四、水电与节能管理中心

1、东区泵房内部整洁、有序,请继续保持;

2、东区泵房院落北侧和西二门大道之间的路洞下堆放了大量物品,存在安全隐患,请将有用物品有序堆放,无用物品(特别是易燃物)尽快清理。


五、劳动服务公司

1、东区4栋研究生公寓公共区域、走廊环境卫生较好,请继续保持;二楼电机房的阳台栏杆锈损严重,请督促申报维修;西边大门门口楼梯处悬挂有一旧电视显示屏,常年未用,建议拆除。

2、劳服大楼下的一排商业门店运转有序,“沃家乐”和“茶物语”门店环境卫生较好,证件齐全,请继续保持。


六、房产管理中心

1、北区超市对面一排商业门店运转有序,门前三包卫生较好,请继续保持;“中国联通”门店在装修,请监督好水电施工,确保安全。


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请相关单位及时整改落实到位,于一周内将整改报告交运行管理科。

 

后勤保障处

2018年09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