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质量检查情况通报(201816期)

发布人:吴华玉发表时间:2018-06-14点击:

6月14日上午,后勤保障处副处长王伟带队对北区、西区校园教学楼进行四、六级英语考试服务保障及校园环境专项检查,物业服务中心、接待服务中心、运行管理科派人参加检查。现将检查的主要情况和存在的问题通报如下:

 

一、物业服务中心

1、西区、北区校园各主干道绿化及卫生情况良好,请继续保持。

2、北区综合楼大厅干净整洁,值班工作人员着工作服、戴工号牌在岗;设为四、六级英语考试考场的教室语音设备、空调及电灯等均已调试正常。

3、西区教二楼有5个考场教室发现均有一部空调不制冷,请尽快联系厂家维修。

4、西区教三楼、教一楼值班人员均着工作服、戴工号牌在岗,《多功能教室使用记录》登记有序,请继续保持。

请各教学楼工作人员对设为考场的教室,在考前对桌椅及语音设备的完好、电铃关闭等情况进行仔细检查,并做好考生进场前提前开空调制冷进行室内降温等准备工作,以确保考试的正常顺利进行。


二、接待服务中心

北区中商超市内场地干净整洁,商品摆放整齐,冰柜中的奶品及面包均在保质期内,售卖井然有序,请继续保持。


三、房产管理中心

北区中商超市旁的商业门店有出店经营现象,请加强巡查力度。

 

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请相关单位及时整改落实到位,于一周内将整改报告交运行管理科。

 

后勤保障处

2018年06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