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质量检查情况通报(201815期)

发布人:吴华玉发表时间:2018-06-07点击:

6月7日上午,后勤党委书记蔡楚元带队对北区校园进行自主招生服务保障及校园环境专项检查,对西区的校园环境进行巡查,物业服务中心、资产管理科、运行管理科派人参加检查。现将检查的主要情况和存在的问题通报如下:

 

一、物业服务中心

1、西区、北区校园各主干道绿化及卫生情况良好,请继续保持。

2、北区综合楼大厅干净整洁,工作人员在岗;供水设备、教室顶灯、风扇、空调和LED屏均运行正常,请继续保持。

3、北区综合楼210室遮挡空调控制区域的钢板松动脱落,请及时拆除。

4、北区学生公寓20栋值班人员着工作服、工号牌在岗,《来访登记表》登记有序,门口宣传栏的《文明离校倡议书》海报内容切合毕业季,值得表扬。

 

二、饮食服务中心(97分)

1、北区食堂一楼大厅及桌面洁净,各档口食材、器具摆放整齐,服务窗口工作有序,请继续保持。

2、北区食堂一楼的一号门门禁坏了,存在安全隐患,请及时申报维修。

3、北区“星球美食城”就餐区地面及桌面干净整洁,请继续保持。

4、北区“星球美食城”的“虾蟹馆”门店操作间内有苍蝇,存在食品安全隐患,请督促添置防蝇灯;“鑫王婆私房面馆”门店将装调料品的器皿直接置地存放,存在食品安全隐患,请督促添置食品贮存架。(扣3分)

 

三、接待服务中心

1、北区中商超市内商品摆放整齐,售卖井然有序,请继续保持。

2、北区中商超市内的“拾田麦舍烘培坊”有小盒子包装类饼干临近保质期,请加强巡查管理,督促及时下架。

 

四、水电与节能管理中心

1、北区水电一站式大厅环境良好,工作人员着工作服、工号牌在岗,请继续保持。

2、北区泵房蓄水池入口处和检查口的围栏均加高和翻新巩固,杜绝了安全隐患,请继续保持。

 

五、房产管理中心(98分)

北区中商超市旁的“避风塘”商业门店出店经营,请督促整改。(扣2分)

 

六、运输服务中心

新搬迁的办公室已收拾干净整齐,工作人员着工作服、工号牌在岗,请继续保持。

 

七、资产管理科

北区综合楼210室右侧第三排四座的座椅面板破损未修理,请督促及时修理

 

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请相关单位及时整改落实到位,于一周内将整改报告交运行管理科。

 

后勤保障处

2018年06月0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