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质量检查情况通报(201814期)

发布人:吴华玉发表时间:2018-05-31点击:

 

5月31日上午,后勤保障处处长瞿祥华带队对西区校园进行生产安全专项检查,处办公室、饮食服务中心、运行管理科派人参加检查。现将检查的主要情况和存在的问题通报如下:


一、物业服务中心

西区校园各主干道绿化及卫生情况良好,请继续保持。


二、饮食服务中心(92分)

1、西区清真食堂餐厅桌面及地面卫生干净整洁,请继续保持。

2、西区清真食堂餐筷消毒机未接通电源,消毒机边框上有油渍,餐筷及汤匙放置杂乱,存在食品卫生安全隐患,请督促及时整改。(扣3分)

3、西区清真食堂后侧,仓库门敞开人员随意进出且无专人值守,存在安全隐患,请加强管理。(扣2分)

4、西区清真食堂检查时,一名员工工作态度懒散,请加强对员工工作业务及工作态度的培训学习,提高员工素质及业务能力。(扣3分)

5、西区学一食堂南侧下水管道不通畅易堵溢问题,请及时提交报告申报维修改造。

6、西区学一食堂就餐厅的卫生情况良好,请继续保持。

7、西区学一食堂充值机损坏很长时间未修理,请联系并督促有关单位尽快修理。

8、西区学一食堂称菜区上菜后,现场需安排人看守,杜绝食品安全隐患,请加强巡查与监督。


三、房产管理中心

西区“良品铺子”店内干净整洁,货品摆放整齐,请继续保持。


四、水电与节能管理中心

清真食堂北侧门外安装水表工程建筑垃圾未清理,请督促及时清理。

 

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请相关单位及时整改落实到位,于一周内将整改报告交运行管理科。

 

后勤保障处

2018年05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