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质量检查情况通报(201813期)

发布人:吴华玉发表时间:2018-05-24点击:

5月24日上午,后勤保障处副处长郭敬印带队对西、东区校园进行生产安全专项检查,接待服务中心、房产管理中心、运行管理科派人参加检查。现将检查的主要情况和存在的问题通报如下:


一、物业服务中心

西、东区校园各主干道卫生情况良好,请继续保持。


二、饮食服务中心

1、西区学一食堂库房屋顶漏水,地面破损严重,房内空气质量较差,存在安全隐患,请及时申报维修,并采取有效措施改善环境。

2、西区学一食堂称菜区大量上菜后,现场无人看守,存在食品安全隐患,请加强巡查与监督。

3、西区“星球美食城”桌面、地面干净整洁,各档口售卖工作井然有序,库房货物摆放整齐,食材采购单、检验票据俱全,下班后每天有专人检查水电气并登记在册,请继续保持。

4、西苑美食广场的洗碗间,洗碗、消毒工作井然有序,请继续保持。

5、西苑美食广场“Today”便民店抽查到“简爱”牌酸奶临近保质期,为确保食品安全,请加强巡查与监督。


三、房产管理中心(96分)

1、西区便名服务点“王师傅缝纫店”门口摆放纸箱等杂物;“陈师傅修自行车”在门口堆放水果筐、纸箱等;“俊华超市”在门口左侧空地摆放大型冰柜以及大量货物,且用塑料袋随意覆盖,影响校容,存在较大安全隐患,请加大力度督促整改。(扣4分)

2、西区“良品铺子”店内干净整洁,抽查的食品均在保质期内,请继续保持。


四、劳动服务公司(98分)

1、西区59栋宿舍下的“皇朝西饼”门店,爆米花、薯条等小包装袋食品均未贴生产日期标签,不符合食品操作规范,存在安全隐患,请督促整改。(扣2分)

2、东区研究生宿舍1栋的配电房室内洁净,各配电箱工作运转正常;抽查2个学生宿舍的水电安全,发现“102室”淋浴区顶棚有一吊顶松动,存在安全隐患,请及时申报维修。

 

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请相关单位及时整改落实到位,于一周内将整改报告交运行管理科。

 

后勤保障处

2018年05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