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质量检查情况通报(201811期)

发布人:吴华玉发表时间:2018-05-10点击:

5月10日上午,后勤保障处副处长张志毅带队对东、西、北区校园进行例行检查,资产管理科、劳动服务公司、运行管理科派人参加检查。现将检查的主要情况和存在的问题通报如下:


一、物业服务中心(98分)

1、东、西、北区校园各主干道卫生情况良好,请继续保持。

2、东区留学生楼西侧道路上阴窖盖下陷,虽设“正在维修”的警示牌,但长时间未修理,请督促及时维修。(扣2分)

3、西区工程实验楼西侧场地有落叶、杂物和垃圾,请督促及时清理。

 

二、饮食服务中心

北区食堂一楼桌面、地面干净整洁,请继续保持。


三、房产管理中心(98分)

1、北区中商超市旁的商业门面存在出店经营的现象,请加强管理。(扣2分)

2、西区新峰楼下和幸福公寓楼下的商业门店前车辆停放杂乱,请加强管理。

3、西区学生一食堂旁的商业门店无出店经营现象,请继续保持。


四、运输服务中心

由于办公室及维修厂搬迁新址,办公场所的维修工具等物品略显杂乱,请划分好场内的功能区域及加强内务整理。

 

为全面提升后勤服务水平,后勤保障处于五月在全处范围内开展“优质服务月”活动。本次活动除按常规的内容和要求进行外,着重组织开展后勤保障处第三届职工技能比赛。4月底,后勤保障处组织召开了“优质服务月”工作部署会。会上要求各单位利用橱窗、黑板报、横幅等认真做好宣传工作,但在此次检查中未见到相关活动的宣传内容,请各单位重视“优质服务月”活动并加强此次活动的宣传工作。

 

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请相关单位及时整改落实到位,于一周内将整改报告交运行管理科。

 

后勤保障处

2018年05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