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质量检查情况通报(201808期)

发布人:吴华玉发表时间:2018-04-18点击:

4月18日上午,后勤保障处处长瞿祥华带队对北区校园进行专项检查,饮食服务中心、水电与节能管理中心、运行管理科派人参加检查。现将检查的主要情况和存在的问题通报如下:

 

一、饮食服务中心(98分)

1、北区食堂一楼大厅干净整洁,桌椅、食材、筷具等摆放整齐,请继续保持。

2、北区“星球美食城”各餐厅证件齐全,地面及桌面洁净,工作人员均着工作服、戴口罩在岗,请继续保持。

3、北区“Today”商店门口左边墙面上私自张贴海报,略显凌乱,请督促整改。(扣2分)

 

二、物业服务中心(98分)

1、北区、东区校园各干道、绿化带卫生情况良好,请继续保持。

2、北区泵房入口处右侧大片区域覆盖杂草,影响校容,请督促清理并种植美观草坪。(扣2分)

 

三、水电与节能管理中心(96分)

1、北区配电房外有一电动车私搭电线充电,存在安全隐患,请水电巡查部督促处理。(扣2分)

2、北区泵房院门口堆放大量水管、电线等杂物,建议清理到院落角落处整齐存放,或者报废处理掉。(扣2分)

3、北区下沉式垃圾箱旁的电线杆上有一小捆剪断、废弃电线,请水电相关部门回收,合理利用资源。

4、北区蓄水池进水表处由于入口围栏较矮、雨水冲入,有脏水蓄积,请采取有效措施尽快整改;蓄水池检查口围栏较矮,大雨天气时容易雨水灌入,请尽快申报整改;蓄水池检查口有一临时进水管外露部分生锈严重,存在安全隐患,请做刷漆处理。


四、资产管理科、物业服务中心、运输管理中心

北区配电房旁的马路上有一辆报废的洒水车停放,占据校园道路,影响校容,请资产管理科、物业服务中心、运输服务中心各相关部门联合协商,尽快采取有效措施清理。


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请相关单位及时整改落实到位,于一周内将整改报告交运行管理科。

 

后勤保障处

2018年04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