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委、后勤保障处关于做好2017-2018年度岗位聘用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左涵之发表时间:2018-04-16点击:

后勤保障处各中心、科室:

  

    根据学校《岗位设置管理实施方案(2015年修订版)》(以下简称《实施方案》)、学校办公室《关于做好2017-2018年度岗位聘用工作的通知》的规定,为了做好我处2017-2018年度岗位聘用工作,经处党政联席会研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工作原则

  严格按照学校《实施方案》及相关文件的规定,组织开展本次专业技术、管理、工勤技能等系列的各类岗位聘用工作。

 

    二、相关规定

  (一)岗位高聘、岗位分级聘用的具体事项及要求严格按学校下发的文件执行;

    (二)工作程序及要求

  1.发布、宣传岗位聘用政策。后勤保障处将学校的相关文件在本处网站的《文件法规》栏目中予以转发,各中心要根据2015年配发的《实施方案》,引导各位员工认真学习领会相关政策,吃透精神。

2.认真摸底。各中心根据学校的规定,将本单位各系列、各类别岗位符合聘用基本资历条件的人员进行认真摸底,准确掌握人员基本情况。

3.个人申报。符合基本资历、业绩条件的人员向中心提交申报材料。

4.中心审核。各中心对申报者提交的材料认真进行审核无误后,按要求签署意见,报后勤保障处党群科。

5.后勤保障处审核评议。党群科将申报材料汇总、审核后,提交后勤保障处岗位聘用考评组进行考评、审议。部分岗位聘用将根据需要确定是否要求申报人陈述、答辩。推荐多人的岗位将对申报人进行排序。审核评议的结果按规定在网上进行公示。

6.上报材料。对公示无异议的申报人员,按要求完善材料后,上报人事处。

 

   三、完善岗位聘用组织

根据学校文件要求,成立岗位聘用考评小组,成员如下:

组长:瞿祥华

成员:蔡楚元 王 伟 张志毅 成 勇 郭敬印 马红祥

另外聘1-2名管理专家。

 

   四、时间安排

4月17日前:完成政策发布、宣传及人员摸底工作;

4月18-22日:个人申报并准备相关材料;

4月23-24日:中心审核、向后勤保障处提交申报材料;

4月25-26日:党群科汇总并复核申报材料;

4月27日:后勤保障处考评小组审核评议;

4月28-5月4日:公示考评推荐结果及申报材料;

5月7日:向学校上报各类聘用申报材料。

   

   五、几点要求

1.加强责任意识。岗位聘用是学校的重要工作,关系到广大干部职工的切身利益,希望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高度重视,亲自布置,务必将相关通知传达到每一位职工;具体工作人员要认真负责,积极做好各项工作。

2.认真学习宣传。各单位要认真学习2015版《岗位设置管理实施方案》的内容,准确把握各个岗位聘任条件。同时各党支部要主动做好宣传和思想政治工作,确保本单位在岗位聘用期间和谐稳定。

3.精心组织实施。本次岗位聘用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各单位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认真摸排,协调好日常工作与岗位聘用的关系,确保各项工作按时优质完成。

  特此通知。

  

后勤保障处

二○一八年四月十六日

 

相关文件及常用表格下载:

(学校)关于做好2017-2018岗位聘用工作的通知

C3管理岗位高聘职员职级申请表

C4管理岗位高聘职员职级业务情况一览表(高聘五、六级填写)

D2高聘工勤技能等级申请表

(其他表格请访问人事处网站下载:http://rsc.cug.edu.cn/info/1011/1688.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