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质量检查情况通报(201801期)

发布人:吴华玉发表时间:2018-01-11点击:

元月11日上午,后勤保障处副处长郭敬印带队对西区校园进行例行检查,水电与节能管理中心、房产管理中心、运行管理科派人参加检查。现将检查的主要情况和存在的问题通报如下:

 

一、饮食服务中心 (98分)

1、学三食堂后厨操作间地面洁净无积水、食品物资摆放整齐,库房货物陈列有序,物资验收程序到位,请继续保持。请加强物资进货时间门禁系统的监督管理,确保门禁制度落实到位。

2、清真食堂大厅地面、桌面干净整洁,有一窗口服务人员未戴口罩售卖食品,请督查整改。(扣2分)

 

二、物业服务中心(92分)

1、西区62栋学生宿舍部分饮水机下面有积水,冬天温度低,地面积水易结冰,建议所有楼内饮水机均配置防滑吸水垫,且此问题在元旦节前安全大检查中已提出,请督促及时整改。(扣6分)

2、西区62栋学生宿舍的配电房门口有纸屑等垃圾未清理,请督促整改。(扣2分)

 

三、水电与节能管理中心(94分)

1、西区62栋学生宿舍的配电房内堆积有砖块等建筑废渣未清理,大卷线圈裸露在外未处理,室内灯泡用裸露电线连接,存在安全隐患,且此问题在元旦节前安全大检查中已提出,请督促及时整改。(扣6分)

2、清真食堂大门对面楼栋前有一水泥电线杆倾斜,存在安全隐患,请与相关部门协商整改。

3、西区泵房周边环境良好,运行正常,由于天气寒冷,请做好防寒防冻工作。

 

四、劳动服务公司

59栋楼下门面三包卫生情况良好,无商户出店经营情况,请继续保持。

 

五、房产管理中心(94分)

1、西区便民服务点门口有较多烟头、纸屑等垃圾,请做好门前三包卫生。“王师傅缝补”和“俊华超市”门口堆放较多货物,出店经营影响通行,且此问题在元旦节前安全大检查中已提出,请加大力度督促整改。(扣6分)

2、学三食堂旁一排商业门面门前三包卫生情况良好,无商户出店经营情况,请继续保持。

 

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请相关单位及时整改落实到位,于一周内将整改报告交运行管理科。

 

后勤保障处

2018年0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