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质量检查情况通报(201732期)

发布人:吴华玉发表时间:2017-11-28点击:


11月28日上午,后勤保障处副处长郭敬印带队对北区、东区校园进行例行检查,水电与节能管理中心、接待服务中心、劳动服务公司、运行管理科派人参加检查。现将检查的主要情况和存在的问题通报如下:

 

一、饮食服务中心 (97分)

1、北区食堂一楼大厅地面及桌面干净整洁,后厨操作间整体环境卫生良好,食品货架摆放整齐,请继续保持;原冷库拆除后地面有较多遗留的锈痕,请采取有效措施清理。

2、北区星球美食城内公共餐桌干净整洁,全部餐厅除“麻辣公寓”外均公示了相关证件,各小餐厅在售卖食品时均未佩戴口罩,请督促整改。(扣3分)

 

二、物业服务中心 (98分)

1、北区、东区校园主干路洁净,环境良好,请继续保持。

2、北区原图书馆改造的办公室整体环境良好,门口值班人员着工作服在岗,公共区域地面洁净,请继续保持。

3、北区原图书馆侧边的棚户区周边堆积了大量的旧沙发、旧衣柜等杂物,存在安全隐患,请督促尽快清理。(扣2分)

 

三、房产管理中心(98分)

北区原图书馆侧边的棚户区原有住户已搬离,现发现有人私自入住,私搭电线、私牵水管,存在较大安全隐患,请房产管理中心张贴告示,督促限期搬走。(扣2分)

 

四、水电与节能管理中心

北区原图书馆侧边的棚户区现发现有私搭电线、私牵水管现象存在,请水电相关部门在房产管理中心公示期后,清除私设的电线和水管。

 

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请相关单位及时整改落实到位,于一周内将整改报告交运行管理科。

 

后勤保障处

2017年11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