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质量检查情况通报(201731期)

发布人:吴华玉发表时间:2017-11-23点击:

11月23日上午,后勤保障处副处长成勇带队对北区校园进行专项检查,处办公室、资产管理科、运行管理科派人参加检查。现将检查的主要情况和存在的问题通报如下:

 

一、饮食服务中心 (98分)

1、北区饮食职工宿舍走道和公共洗漱间干净整洁,请继续保持。

2、北区食堂一楼大厅地面及桌面干净整洁,面点窗口一排的后厨操作间空间小,货架摆放较拥挤,操作间屋顶乳胶漆脱落较为严重,请督促假期及时整改。

3、北区星球美食城内公共餐桌干净整洁,整体环境良好;“麻辣公寓”、“板烧厨房”两餐厅未公示相关证件,请督促尽快整改。(扣2分)

 

二、物业服务中心

1、北区校园主干路洁净,环境良好,请继续保持。

2、北区学生宿舍20栋走廊和公共区域卫生情况良好,值班人员在岗,《工作日志》和《值班记录本》的记录条理有序,请继续保持。

3、北区中国登山协会拓展基地右侧空地有3只流浪狗,影响校容,请校园巡查部配合学校相关部门采取措施尽快处理。

 

三、接待服务中心

1、北区中商超市商品摆放有序,环境干净整洁,抽查的食品均在生产日期内,请继续保持。

2、北区中商超市门口摆放水果摊,超市内售卖泡面锅、电吹风等小型电器,按学校规定学生宿舍不能使用这些风险系数较高的电器,请加强对超市规范经营的管理力度。

 

四、房产管理中心(96分)

1、北区中商超市旁的一排门店门口货物摆放杂乱,请加强门面管理。

2、“帝冠蛋糕”整体环境良好,抽查的分包装食品均有生产日期标签,请继续保持。

3、北区“韵达快递”门店有大量货架物品摆放屋外;“爱便利”商店的“红薯干”等分装食品无生产日期标签,冷鲜奶未及时入冰箱冷藏,请督促整改。(扣2分)

4、北区“鲜汁源”等大部分冷饮水果店售卖包子、烤肠等热食,超出营业执照经营许可范围,请督促整改。(扣2分)

 

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请相关单位及时整改落实到位,于一周内将整改报告交运行管理科。

 

后勤保障处

2017年1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