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质量检查情况通报(201723期)

发布人:吴华玉发表时间:2017-09-14点击:

9月14日,后勤保障处党委书记蔡楚元带队对北区、东区校园进行例行检查,饮食服务中心、物业服务中心、运行管理科派人参加检查。瞿祥华处长对北区星球美食城和列为整改的出租门面进行了专项检查。现将检查的主要情况和存在的问题通报如下:

 

一、饮食服务中心(96分)

1、北区食堂旁的星球美食城就餐桌面上堆满使用后餐具,未及时清理,请督促整改,确保美食城从开业就养成好的习惯。(扣2分)

2、北区食堂周边的环境卫生清理不到位,特别是食堂外东侧和西侧的地面卫生较差,请督促整改。(扣2分)

3、北区食堂侧门堆放装修垃圾,后门堆放大量旧桌椅等报废固定资产,请督促尽快处理。

 

二、物业服务中心(96分)

1、西区、北区、东区校园环境优美,地面干净整洁,校园保洁员使用现代设备清洗垃圾桶井然有序,请继续保持。

2、中心东区的新办公楼已装修完毕,楼道卫生较差,请加强卫生清扫工作。(扣2分)

3、西区主楼的保安、保洁员将垃圾桶、标示牌、清洁工具等堆放在一楼大厅旁的配电室内,请督促整改。(扣2分)

4、西区教三楼、图书馆的各项物业服务工作正常有序,请继续保持。

 

三、接待服务中心

安排我校研究生住宿的东区怡宾楼,其高低床安装、水电改造等工作有序进行。

 

四、劳动服务公司

东区1号研究生宿舍楼走廊卫生情况良好,《维修记录本》和《来访人员及物品出去登记本》记录有序,洗衣房内洗衣机正常工作、提供的纯净水有QS质量标识,配电室内干净整洁,请继续保持。

 

五、水电与节能管理中心(96分)

1、东区水电一站式服务大厅内卫生情况较好,旁边楼梯口的卫生较差,一楼洗手间异味较大,请督促整改。(扣2分)

2、中心未按照处里有关会议要求,未严格对我校北区2家、西区1家违规开业的商业门店进行断水断电操作,请督促及时处理。(扣2分)

 

 

六、房产管理中心(97分)

对北区超市旁的商业门店“靓饮港”、“果真好”和西区超市负一层“文华书店”违规开业未起到有效的监管作用,请采取有效措施加强监管,将学校后勤保障处的相关规定落到实处。(扣3分)

 

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请相关单位及时整改落实到位,于一周内将整改报告交运行管理科。

 

后勤保障处

2017年9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