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关于2017年暑期放假的通知

发布人:江琼发表时间:2017-07-15点击:

 

后勤保障处下属各单位:

根据学校文件精神,结合后勤保障处实际情况,经党政联席会研究决定,现将后勤保障处2017年暑期放假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安排

1.期放假时间为7月12日(周三 )开始至8月30日(周三)结束,8月31日(周四)正式上班。

2.下属各中心根据实际情况自行安排轮休,轮休前应完成本学期相关工作,及时做好开学前准备工作,轮休不能影响全年生产任务及经济指标完成。

二、假期注意事项

   1.后勤保障处设24小时总值班室,各单位出现突发事件应及时通知总值班室。

   2.各单位要确保暑假期间各项工作正常运转,认真完成好本单位工作任务,确保假期中的后勤保障工作,特别要做好与师生生活密切相关的供电、供水、饮食、物业等工作,维护学校正常的生活秩序和安全稳定大局。

   饮食服务中心要安排好值班食堂,积极配合学校做好相关工作,确保师生假期正常就餐和食品卫生安全;物业服务中心要妥善安排卫生清扫和通讯网络故障报修,确保假期校园的整洁、卫生、干净,对各楼宇和学生宿舍要加强安全管理与“三防”工作;接待服务中心要做好学校商业网点外包的交接管理工作,做好假期餐饮、住宿等接待服务工作;房产管理中心要加强对学校各类房屋的日常管理巡视工作,尤其是出租门面及集贸市场的管理工作;水电与节能管理中心要保证学校正常的水电气供应,及时处理水电报修;运输服务中心要加强暑期车辆安全检查,做好野外出队人员安全教育工作;汉口社区管理办公室要做好假期间的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劳动服务公司要加强对假期留校学生及出租门面的管理工作;资产管理科要做好学生宿舍家具及教学楼课桌椅的维修、配置工作;各实习基地要加强暑期实习期间的安全管理工作,按照学校野外实习工作布置会的要求,做好实习、安全等工作。

3.放假前,各单位要对本单位的水、电、气设施进行全面检查,并做好防火、防盗等安全工作,确保安全。切实做好生产安全及财产安全的检查和管理工作。对假期中不使用的房产,要采取安保措施,钥匙应由在校人员掌管。若因失职发生安全事故,按规定实行责任追究。

4各单位要充分利用假期时间,做好各类设施、设备维护和生产及经营场所维修改造工作,为下学期生产、经营做好准备。负责实习基地后勤保障服务的单位,要认真组织,加强管理,确保实习期间交通安全、饮食安全、人员安全。暑期在一线高温环境下工作的员工,各单位要落实具体防暑降温措施。

5.假期各单位要加强党员干部教育和管理,严格遵守学校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相关规定,严禁以考察学习和出差开会等名义利用公款外出旅游。

6处级干部暑期离校外出,需按照《关于做好领导干部外出请假报备工作的通知》(地大党办发〔2015〕12号)要求,履行请假报备手续,并安排好本单位的工作。在校值班的二级单位负责人要掌握本单位教职工暑期去向和返校时间。

各中心班子成员及机关副科以上人员外出(武汉市以外),须向后勤保障处领导请假并向处办公室报备,手机保持24小时畅通,以便应对突发事件。

各单位职工外出(武汉市以外)需向本单位负责人报告,在校值班的单位负责人要掌握本单位职工暑期去向和返校时间。要做好假期职工个人及家庭安全防护教育,谨防人身受到伤害,财产遭受损失。

7.各单位要妥善安排好值班等各项工作,值班人员值班时间必须在岗,不得擅自脱岗。后勤保障处责成处办公室对下属各单位值班情况适时进行检查,并在后勤网上通报检查结果并抄送相关单位给予必要处理。

8.各单位暑假值班安排(人员及联系方式)请按统一格式填写,表格在处网站下载(假期安排有生产任务的部门单独填报)。各单位办公室于2017年7月3日(周一)下午5:00前将单位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公章的值班安排报处办公室备案,并上传至后勤保障处网站。

三、暑假值班时间及联系方式

24小时总值班室:后勤保障处办公楼202室

值班时间:9:00-17:00  值班电话:67880798

夜间值班时间:17:00-9:00  值班电话:67883771(24小时)

中午11:30-12:00为值班人员休息时间,可外出就餐。期间如有紧急情况可联系紧急联系人或拨打夜间值班电话。

紧急联系人:杨叶  13507188654

四、班车安排:学校班车于7月12日停开,8月31日恢复通车。

   五、新学期迎新时间安排

  9月3日(周日)全天迎新。请相关单位、部门提前做好准备工作。

特此通知

                                后勤保障处

    二○一七年七月十日